雪君

☁❄❄⛄❄❄☁
-【号主已经死了】-

涂壁日记

1月1日 晴
我是涂壁,是新年阿爸的第一个式神。
他如获珍宝一般看着我。
1月2日 晴
我已经正式成为这个家的一分子了。刷本少不了我,刷魂少不了我,妖气封印更是少不了我。阿爸还把我升了四星,比起刚来那会我已经强大了不少。阿爸真好,我会一直跟着阿爸努力的。
1月3日 阴
今天天阴沉沉的,阿爸仍旧带我们去刷图。我尽力地打出攻击,尽全力能够暴击。阿爸对我这么好,我一定要报答他。我至今还无法忘记胜利时阿爸的笑容。
我又变强了吧?强到可以保护他了吗?
1月4日 雨
今天阿爸给了我一个惊喜。我非常成功升了五星,身体变得更结实了。技能也变得更强力,这次一定可以保护阿爸他们了!
咦…?
但是…为什么身体开始不受控制了呢?
阿爸最好了,我想保护大家…
阿爸最好了…
在最后,我看到的仍是阿爸灿烂的笑容。
 
阿爸,最好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雪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